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离婚三年多的前夫拿走安置款 为这事两人一直在纠缠

   浙江在线11月10日讯 汪女士在2008年已经和前夫协议离婚了,到现在也过去了3年多,两人感情已没有什么瓜葛了,但是因为经济方面的纠纷,两个人一直纠缠到现在。

  汪女士说,她和前夫孙师傅是2002年结婚的,因为感情不和,俩人在2008年协议离了婚。“他有外遇……”

  就在两人离婚之前,家中的老房子正逢拆迁,他们一家总共可以分到200个平方,所以当初在离婚协议上,双方有了这样的约定。

  汪女士:“200个平方,他50方一套……”

  在这张离婚协议上,我们看到,200个平方总共是2套房子,一套150方,归汪女士和9岁的儿子居住,另外一套50方归前夫孙师傅居住,并且约定好两套房子的房款,均由前夫承担,可是,现在新的安置房早就竣工了,但是汪女士却迟迟拿不到新房的钥匙,原因就是这房子的钱还没有付。

  汪女士:“我们当初都有20万押在村里的,现在村里的账户上只有4万不到了,其他钱他拿走了。”

  我们也从汪女士所在杭州滨江西兴街道马湖社区了解到,的确当初各家各户是有一笔拆迁款放在村里,用于后面的新房补差价的,而之后,汪女士前夫孙师傅的确也是通过村里把钱拿走了,但是这当中是有原因的。

  杭州滨江西兴街道马湖社区蔡中华:“2005年的时候就拿走了,他们是2008年离婚的。当时村里有钱拿,肯定是先通知户主的,谁会想到他们会离婚的呀……”

  蔡主任说,拿钱的时候到他们夫妻离婚,中间间隔了好几年时间,谁也想不到会有这样的结果,现在汪女士要拿新房钥匙,必须得补9万多的房款,那么前夫孙师傅还愿意遵守当初的约定吗?

  汪女士的前夫孙师傅:“我现在实在是没有钱,协议我是愿意承担的……”

  双方表示,还是有协商的可能,另外社区方面也准备为两人再开一个协调会,尽早解决汪女士的实际问题。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新车生产日期与之前说的不符 客户说4S店欺骗消费者
·购房打折信息引发误会 买房人开发商事前应该早沟通
·集满5个数字就能兑彩电 可买了300多瓶都买不到"3"
·异地买车这个优惠不好赚 有人付了定金才发现不靠谱
·老婆闹离婚时被烧成重伤 亲属怀疑下黑手的是她公公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