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发布春运客流预测 节前5天最忙1月18日最挤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06日讯 开往春天的火车,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即将再次忙碌。

  2012年春运将于明年1月8日开始,相比2011年,今年春运整整提早了11天。

  昨天,杭州市交通运管部门发布了春运客流预测量,预计2012年春运全市道路发送旅客将达到2410.7万人次,同比增加约2%,预计发送10.8万个班次,其中加班10000个班次。

  客流高峰期预计会集中在节前5天(18日至22日),预计市区九堡客运中心站、南站、西站、北站四大车站将发送43余万人次。高峰日估计为春运第11天(1月18日),单日将达到11.5万人次。

  杭州市交通运管部门介绍,2012年春运客流增加主要和这几个因素有关:一个是节前学生流、民工流、探亲流交织,道路运输压力较大;还有一个是2011年杭州市暂住人口约374万人,比2010年增加73万人,增幅为24.26%,预计客流增加也会比较明显。

  客流增加,车次是否跟得上?是许多回家的异乡人最关心的问题。

  工作人员表示,相关部门已经想到了:2012年春运期间,预计全市可投放营运客车6646辆,客位231243个;其中大型客车4142辆,客位182690个;中型客车2239辆,客位45748个;小型客车265辆,客位2805个。

  今年春运,预计会加班1万个班次,此外还会加强市场监管,做好安全监督的源头管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今年杭州春运预计发送2410.7万人次 客流量明显增加
·春节购票战提前打响 民航预计下周公布春运航班价格
·全国列车网络售票后 能否缩短春运购票长龙?
·全国列车网络售票后 能否缩短春运购票长龙?
·火车票“秒杀”,春运车票会更紧张?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