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居民楼前冒出伸缩式移动车库 违章搭建车主同意拆除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09日讯 昨天上午,微博网友“谢骐名小王子”晒出了几张照片,还挺稀奇的——一幢居民楼前突然冒出了一个可伸缩的移动车库。照片发出后,马上有人评论:“这个居民也太有才了!”

  这个伸缩移动车库就盖在建德新安江月坪路少年宫巷10幢前。整个车库钢架铝合金结构,宽2.8米,高2米多,地上还装了一个轨道。

  车库不用时,可收缩起来,就像个小房间,长度约1.5米。如果要停车,就把整个车库沿轨道伸展开来,长约5.6米,可停一辆小轿车。而且这个看似简易的车库还装了一个卷帘车库门,做得有模有样的。

  少年宫巷所在的府西社区工作人员陈师傅说,昨天早上8点多,他经过那里时,就看到有两个工人在搭这个车库了。

  “看工人们搭车库的样子,并不复杂。车库的门啊、棚子啊都是成品,只要拼接一下,用螺丝组装起来就可以了。”陈师傅说,他看到淘宝上就有卖这样的伸缩车库,价格还不便宜呢,一个要一万多元。

  “花这么大价钱弄这么一个车库,车主肯定很宝贝他的车子,一来怕车子日晒雨淋,二来担心自己的车子停在露天被人刮花了。”

  不过,对于这个突然搭起来的可伸缩移动车库,不少居民都不乐意了。“这是公共场地,怎能说搭就搭,如果每个人都像他一样,不都乱套了?他这么搭起来,不算违章搭建吗?”

  还有的居民说,小区里面现在停车越来越难,这块空地大家都是先来先停的,他这么做,不是等于独占了一个车位?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建德市城管执法局规划中队。分管这一区域的分队长盛队长说,他们中午接到居民的举报电话,随后就去现场进行了查看。“我们到那里时,这个伸缩车库已经搭建好了。搭车库的居民就住在附近。至于为什么要搭这个车库,据这位居民自己解释,是因为他新买的沃尔沃轿车前段时间停在这里被人划了。他在网上看到有这么一个车库可以自由伸缩,就找人专门订做了一个。”

  盛队长说,小区居民在公共场合自己建这么个可伸缩车库,他还是头一次碰到。不过稀奇归稀奇,这也属于违章搭建。“我们已经和那位居民沟通好了,他同意把这个车库拆掉。”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车库到公寓 200多住房困难户告别“蜗居”生活
·银泰天地的地下车库难倒众新手 老司机教你防溜坡
·收费车库被撬车门 商家只赔车损合理吗?
·闹市区医院车位比床位紧张 市中医院要建造立体车库
·嘉兴市区车库出租乱象丛生 代表委员呼吁联合执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