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T字头列车车票明起网售 杭州上海等有不少列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资料图片

   浙江在线12月09日讯 上海铁路局昨日发布消息称,根据铁道部统一安排,明日起,特快列车(T字头)车票可在网上购买,旅客可登录www.12306.cn网站购买,方法与此前高铁动车以及Z字头直快列车一样。届时,除了K字头和普快列车外,其他列车车票均实现互联网购票。

  目前,铁路宁波东站未开行T字头列车。因此,明日起T字头列车实现网络售票后,宁波站可通过网络售票方式购买的车次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不过记者了解到,周边城市车站,开行T字头列车还是比较多的:杭州有近20趟,上海有近30趟T字头,往北、西、南主要城市都有。如果想从上海出发,看一看青藏铁路沿线的自然风光,同样可在网上买到车票:

  往北:

  杭州站T282次开往内蒙古包头方向,每天傍晚5∶19发车,次日晚9∶48到达。

  上海站T132次开往辽宁大连方向,每天下午2∶42发车,次日下午2∶31到达。

  往西北:

  上海站T138次开往陕西西安方向,每天下午3∶56发车,次日上午8∶21到达。

  杭州站有T112次开往甘肃兰州方向,每天上午9∶53发车,次日中午12∶25到达。

  上海站T52次开往新疆乌鲁木齐方向,每天晚8∶40发车,第三天下午4∶15抵达,硬卧上铺653元,软卧上铺1033元,沿途停嘉峪关、哈密、鄯善、吐鲁番。

  往西南:

  上海站T164次开往西藏拉萨方向,每天晚7∶28发车,第三天晚7∶15到达,值得一提的是,这趟列车走青藏铁路,沿途停格尔木、那曲。硬卧上铺是797元,软卧上铺是1266元。

  上海南T81次开往广西南宁方向,每天下午1∶02发车,次日下午4∶40抵达。

  上海南T77次开往广西桂林方向,每天下午4∶25发车,次日中午12∶15抵达。

  往南:

  上海南T169次开往广州方向,每天中午11∶13发车,次日早5∶35抵达。

  上海南T211次开往深圳方向,每天中午11∶51发车,次日早6∶04抵达。

  由于铁路宁波东站长途车次相对较少,因此相关人士也建议,宁波旅客有往上述方向出行需要的,可直接在家里通过网络订车票,然后到杭州或上海站内打印车票上车。

  ■温馨提醒

  网上购票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付款

  互联网售票方便快捷,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旅客所接受。记者了解到,目前上海铁路局每日通过网络发售的车票约3万张,最多日超过4万张。在宁波,通过网络售票再到售票处取票的旅客也越来越多。与动车和“Z字头”列车一样,在网站购买“T字头”特快列车车票,必须在规定的支付时间内完成网上支付。可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有4种,分别为: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和护照。铁路部门建议在输入证件号码时请务必仔细核对,以免出现无法取票等情况发生。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2012年春运1月8日启动 上海铁路局抓早提前备战
·上海铁路局将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温台赴京有动车组
·汽车东站搬迁一周总体平稳 中心站共发车2605班次
·每天完成投资2.58亿元 上海铁路局推行工程终身记名制
·耽误车票改签浪费了597元 改签须在发车后2小时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