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夏宝龙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讨论明年省政府工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12月9日讯 今天上午,代省长夏宝龙主持召开省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审议并通过《浙江省人民政府2012年立法工作计划(草案)》、《关于在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浙江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园)建设人才特区打造人才高地的意见(送审稿)》,听取关于农村改革试验区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

  根据立法计划,2012年省政府计划完成法规项目37件,规章项目44件。会议强调,要围绕服务发展大局,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进一步提高对政府立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树立法治观念,坚持立法为民、依法行政;树立改革观念,进一步破解体制机制障碍;树立全局观念,坚决杜绝部门利益法制化;树立科学观念,体现科学发展要求;树立实践观念,及时修改一些不合实际的规章法规,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全面建成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提供更加有力的法制保障。

  今年5月,我省在全国率先启动新一轮农村改革试验。会议指出,设立农村改革试验区,开展农村改革试验,是中央针对新时期农村改革既需要在更广领域中变革生产关系、又需要在更高层面上调整上层建筑的实际而作出的决策。要结合浙江实际,切实转变改革方式,在继续推进“面上改革创新”的同时,积极开展“点上改革试验”。要加快推进农村改革试验区建设,按照超前探索、先行先试、封闭运行、风险可控的要求,开展制度创新的改革试验,力求形成一些具有普适性、长效型的体制创新和制度建设成果,确保浙江农村改革发展始终走在全国前列。

  为创新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加快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省委、省政府决定依托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全面建设人才特区。会议要求,建设人才特区,要明确引进人才的目的性,增强引进人才的实用性,现在和未来结合、短期和中长期结合,切实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要实行精细化管理,把财政支持资金花在刀刃上;要突破陈规,建立一套科学的考核办法,为浙江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人才和科技支撑。

  会议还审议了《浙江省辐射环境管理办法(草案)》、《浙江省林权流转和抵押管理办法(草案)》等一批政府规章。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杭州街拍点评:杭州的城市感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浙江首个无线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工作室建成
·温州市部署新一届政协人事安排工作
·10.金华市结合换届工作选派100名“80后”乡官到乡镇(街道)任(挂)职
·13.省委成立新经济新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
·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杨荣耀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