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舟山“北协1号”首次联合巡航执法周启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 12月19日上午,“北协1号”首次联合巡航执法周启动。当天,海事部门共检查5艘船舶,其中3艘存在现场未能提供相关证书等违章行为,巡航检查时未发现内河船舶。

  12月19日上午10时许,40余名海事执法人员分乘4艘海巡艇,从定海小沙海丰客运码头起航,按计划分别开赴到指定地点。中午11时不到,在定海马目宕口附近海域,海事部门发现一艘涉嫌超载的砂石运输船“浙普26526”。海事执法人员登船后发现,该船现场未能提供船舶及船员证书,因超载船体上的载重线标志也全部没入海中。“严重超载的运输船舶,遇到较大的风浪容易引发翻船事故。?”现场的海事执法人员王相会说。

  当天,海事部门在定海马目附近海域、岱山衢山柘中宕口、岱山衢山泥螺山宕口等地进行巡航执法,巡航检查时没有发现内河船舶。现场共检查了5艘船舶,其中“浙普26526”“万祥19”“衢龙218”3艘船存在现场未能提供船舶、船员证书,未办理出港签证等违章行为。海事部门将对这3艘存在违章行为的船舶采取行政强制措施,并进行立案调查。

  据了解,“北协1号”活动将持续3个月,重点整治舟山北部片区的船舶无证航行、作业,船员无证驾驶,船舶超载运输以及船舶超航区航行行为。

  来源:舟山日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全省高职院校校长齐聚舟山 共话海洋经济与高职人才
·舟山国际水产城建设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民企参与开发舟山群岛新区 广厦赴舟开建石油码头
·价值80多万元棉衣棉被 舟山捐赠阿克苏过冬物资
·舟山普陀区蚂蚁岛乡党委书记:贴心服务外来人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