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画说新城”开展 为新区建设鼓劲 为千岛跨越喝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 诗文与书画携手共绘新城人文历史。12月19日上午,图文并茂的“画说新城”在舟山市行政中心二楼开展,由舟山市新城管委会编的《画说新城》一书也正式出版。这是对新城开发建设10周年的献礼,更是对浙江舟山群岛新区获批的献礼。市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参观了展览。

  老屋新楼,旧址新貌,一幅幅画、一首首诗,让人在墨香中仿佛与新城一起走过了10年。据介绍,“画说新城”所展出的诗文、书画全部选自于《画说新城》一书,这部从史志记载、神话传说、民俗风情、诗词书画等,多方面反映新城地域三千多年历史文化传承的书,有20万字、100余幅书画作品,全部由舟山籍作家、书画家及民间艺人精心创作而成。“之所以出版这本书,就是对新城历史的一次拯救和回顾,是对新城文化的一次审阅和展示。?”新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加快建设浙江舟山群岛新区的今天,新城的建设与发展就是舟山速度、舟山精神、舟山形象的生动缩影。出版这本书,是为新区建设鼓劲,为千岛跨越喝彩。

  据了解,“画说新城”展19日至23日在市行政中心展出,26日至30日移至市住建委大楼一楼大厅。

  来源:舟山日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舟山“北协1号”首次联合巡航执法周启动
·全省高职院校校长齐聚舟山 共话海洋经济与高职人才
·舟山国际水产城建设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民企参与开发舟山群岛新区 广厦赴舟开建石油码头
·价值80多万元棉衣棉被 舟山捐赠阿克苏过冬物资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