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绍兴:春运包车可网上预订 民工团体火车票受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 春运临近,铁路方面首次推出民工团体票预订服务,颇受关注,公路客运部门也推出不少举措。记者昨日从绍兴市汽运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春运期间,该公司将开通4趟春运专线,推出6条拼车专线,并提供公路包车网上预订服务。

  “绍汽”推出的4条春运临客专线分别为绍兴公路客运中心发往重庆、贵阳、柳州和长沙,均为直达班车。其中,贵阳和长沙专线将于明年1月11日始发,发车时间为每日的15:10和15:00;重庆和柳州专线将于明年1月13日始发,发车时间分别为每日的16:10和16:00。

  “4条春运临客专线均提前15天预售车票,除市区三个车站联网互售以及与汽运公司签有合约的150余个网点可以购票外,嵊州客运中心也已联网,可预售专线车票。”汽运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这4条春运临客不限于每日一班的车次,如果客流较多,公司还将增加运力投入,实现同日多班始发。

  除开通4条春运临客专线,市汽运集团将继续推出春运拼车服务。据了解,汽运集团推出的拼车专线有6条,分别前往武汉、阜阳、蚌埠、周口、南昌和上饶,拼车热线电话85133133,即日起受理拼车业务。

  “由于2012年春节早,欠薪现象也少,民工返乡潮可能提前,春运包车热比往年来得更早。”汽运旅游客运分公司经理陈来兴介绍,这一次春运,公司用于包车服务的豪华大客共有40余辆,计1600余个客座,目前公司已承接相当一部分的包车业务。为了方便旅客,公司还推出春运包车网上预订服务,旅客只要点击绍兴汽运集团旅游客运分公司网站(www.sqlybc.com),即可通过网上操作预约订车。

  在铁路方面,首次推出的民工团体票预订服务吸引了不少人。昨天是绍兴站接受民工团体票预订的第二天,记者来到售票大厅时,专门受理团体票预订的12号窗口前,咨询或办理预订票的人排起了队。

  “我们一共要预订70多张票,主要是到四川、重庆方向的。”在绍兴县福全镇一家纺织企业负责后勤的孙亚兰把一叠材料递进窗口。她告诉记者,在网上看到可以预订民工团体票的消息,准备好材料后就立即赶了过来。“虽然不一定能订到票,但至少有希望,心里还是很高兴。”她笑呵呵地说。

  据绍兴站有关负责人介绍,绍兴站节前民工团体票预订主要受理阜阳方向的,像四川、重庆等热门方向虽然也可预订,但由于车票十分紧张,并不能保证一定订到票。节后返程票相对宽松,各个方向都可预订。

  今天是绍兴站受理民工团体票预订的最后一天。该负责人提醒,办理订票除了要带好企业介绍信、企业营业执照、经办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外,还一定要带上地方劳动部门认可的用工证明。绍兴日报 记者 吕禹 实习生 郭梦越 通讯员 钱科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效仿“茅五剑”走高端路线 绍兴黄酒元旦将普涨
·绍兴黄酒元旦将普涨,越陈涨越多 非原料上涨原因
·桐乡新增3个汽车客票代售点 应对春运不遗余力
·在线为民办事3.8万余件 绍兴"网上公安局"运行纪实
·元旦起上铁车票全部实名制 旅客需凭有效证件上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