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元旦起汽车票预售期调整为21天 28日前可订团体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网友“现实范er1993” :杭州火车票预售期是几天?订票电话是多少?

  回复:从1月1日起,网上火车票预订均为12天,市区代售点均为10天,火车票的订票电话为95105105。

  刘先生:春运期间汽车票的预售期是几天?有没有团体票可买?

  回复:从1月1日起,杭州长运站场四大车站、各售票网点开始同步发售至1月21日的春运长途汽车票,预售期为21天。到1月22日开始恢复5天预售。

  目前杭州长运已经在开展团体票预订工作,还组织人员到学校、民工聚集地开展上门流动售票,这将在12月28日结束。进入春运后,各车站将设立民工团体售票、订票专窗(或接待处),增设临时售票处,方便旅客购票。

  网友“夏日的雪”:电话订票成功后要多久去取票?

  回复:元旦起电话订票时间作了调整,如果是当日中午12点前预订的,订单可以保留至当日24点;当日12点至24点预订的,订单可保留至次日中午12点。旅客须在订单保留期限前取票,超过保留时间订票单将自动取消。

  电话订票一张有效证件,一天只能订票一次,最多可订同日期、同车次、同席别的车票不超过3张。互联网售票和售票窗口购票一次限购5张,不限席别。

  来源:每日商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元旦起火车票预售期调整 电话订票网购车票预售12天
·1月21日前的长途汽车票明年元旦就可以开始买
·1月21日前的长途汽车票明年元旦就可以开始买
·元旦起回家的长途汽车票就能买了 预售期为21天
·杭州长运23日起受理春运团体票 1月1日至22日预售期21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