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春节前后机票价格全梳理 请合理安排行程尽早订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快过年了,萧山机场民航售票处说,目前大多数地方的机票已经开始上涨,1月份基本上没什么折扣,特别是成都、重庆、武汉等返乡客流较为集中的地方,春节前只有全价票。

  京广深等商务线 春节头几天折扣不错

  北京:2012年1月8日以后,杭州前往北京的机票基本在4折左右,机票价格460元。春节前一周略微有所小涨,不过最低也有4.5折520元。除夕(2012年1月22日)当天如果提前买票,还有特价票,350元。

  不过从年初四开始,价格就有所抬头。初四机票最低为5.5折630元,初五6折690元,初六当天是最贵的,只能买到全价票。随后两天的票价又略微有所降低,二月之后又都能够买到6折以下的机票了。

  广州:情况和北京差不多,春节前能够买到4-5折机票。年后从初四起价格开始走高,都在6折以上。年初七(2012年1月29日)价格最高,9折950元。

  深圳:2012年1月18日前,能买到5折(630元)以下的机票。1月19日—21日票价略高,6-7折。年后,从初二起机票价格开始上涨,初二到初四可能最低还能够买到6折票,初五就基本是全价了,要等到2月价格才会回落至6折以下。

  成都重庆武汉长沙福州 过了初一就便宜

  成都:1月11日前还能够买到8折票。往后到21日,基本是全价票。除夕可以买到6折票,往后几天的票价普遍都是4折。最低能够买到3.5折(560元)票。

  重庆:情况和成都类似,1月8日之前最低还能够买到7折票。12日往后一直到21日基本就都是全价票了。除夕当天能够买到8折票,春节当天则有大量的6折票,820元。初三以后则只要4-5折就可以了。

  武汉:从1月9日开始都是全价票,过了初一,好几天都能够买到4折票,只需要280元。

  长沙:1月12日到21日都是全价票。除夕则有4折票320元,初一有3折票240元。

  福州:12日到22日都是全价票了,740元。初一以后,价格就跌到6折440元。

  哈尔滨乌鲁木齐贵阳济南 各地情况不一样

  哈尔滨:1月14日开始,基本都是全价票,1900元。除夕当天是一个相对的低谷,8折1520元。

  乌鲁木齐:春节前,价格在8折2200元以上。除夕当天能够买到6折1650元的机票。年后则能够买到5折1380元以下的机票。

  贵阳:春节前都是全价票了,春节后的价格也有点高,直飞航班最低只有7折990元。

  济南:1月4日之前有5折票430元。春节前能买到8折票。过了年,机票价格在3.5折到4折之间。

  要回杭州过年 机票普遍价格不高

  如果要从外地回杭州过年,节前一两周,机票普遍价格不高。

  比如,从北京来杭州,1月12日之前多有5折票。往后几天略有上涨,不过价格也都不算特别高。

  从广州到杭州,1月12日之前的折扣都在5折以下。往后几天到除夕,基本也都能够买到6折票。

  从深圳回来的价格就会略高一些,1月13日以后都在6折以上,尤其是1月19日—21日,都在8折以上。不过从除夕开始,就掉到了4折以下。

  节前从西安回杭州的机票价格,也一直在低位徘徊,基本每天都能够买到3.5折400元以下的特价机票。从成都回来,价格在3.5折560元至4.5折720元之间。

  春节出游 三亚哈尔滨最为热门

  春节七天长假,一些旅游热门线路的机票情况,供你参考。

  三亚:初一连经济舱都买不到了,只剩下少量的头等舱。初三也只有经济舱的全价票,票量非常紧张。等到初四,才会有9折票出现。回程票也同样紧张,初五至初七都只剩下少量的头等舱机票。

  哈尔滨:初一到初三都是全价票,回程,初五往后到初八也都是全价票,1900元。

  相比较而言,青岛、厦门和西安机票价格的折扣会相对大一些。比如飞青岛,年初一和初二都只要4折360元,到了初三也只有4.5折。如果在初七回来,返程票7.5折,价格是680元。

  注:春运期间机票价格变动频繁,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票价以购票时的查询结果为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初一去三亚只剩少量头等舱 去哈尔滨只有全价票
·春节出行三亚看海东北看雪的人最多 杭州飞青岛机票仅4折
·春节乘机出行靠谱吗? 本网详解春运期间机票价格走向
·春节黄金周期间,不少线路“一天一个价”
·春节临近网上拼车帖海量涌现 多数车主仍不签协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