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会展中心火车票大卖场今日开窗 1月4日结束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31日讯 今天8∶00开始,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火车票大卖场将如期开张,到1月4日结束,时间是8∶00—12∶00。但是相比往年,由于网络和电话订票有2天的优先期,因此今年去会展中心排队并不是最好的选择。

  与以往不同,2012年春运铁路工作许多新措施第一次推行:第一次全部车次实行互联网和电话订票,第一次全部车次实行实名制,第一次实行“人、证、票”实名验票进站。

  今天,所有购票渠道的火车票预售期均为5天(含当天)。也就是说,今天只能买12月31日至1月4日的车票。

  1月1日起,互联网售票和电话订票预售期延长至12天(含当天),各代售点预售期为10天,宁波东站预售期为6天。也就是说,1月1日当天,会展中心临时售票点的预售期变成10天,即能购买1日至10日的车票。但1月1日如果通过网络订票的话,可以买1月1日至12日的车票;通过电话订票的话,可以买1月4日至12日的车票(电话订票要求最小订票日期为第4天)。

  从今天起,宁波电信在会展中心南大门1号馆设置了40部免费电话,乘客可以直接现场免费打电话订票,订完票就能直接在会展中心窗口取票。

  春运期间,宁波火车东站将增开10对临客,开往成都、洛阳、阜阳、杭州等方向。具体车次是:宁波东—洛阳L704/3次;宁波东—汉口D3068/3055次;宁波东—阜阳L8606/5次、L8616/5次、L8560/8559次、L8570/8569次、L8580/8579次;宁波东—六安(阜阳)L8662/1次。

  云南、贵州、成都一直是热门方向,车次最为紧张,今年春运期间,宁波将增开到成都的L858次列车,宁波东21∶17开。开行时间是:2012年1月6日至8日,1月10日至12日,1月14日至16日,1月18日至20日。

  此外,宁波东至杭州间加开L8686次列车。开行时间是:2012年1月10日至12日、14日至16日、18日至20日,宁波东6∶12开,杭州9∶55到。

  春运期间还有9趟列车将延长运行区间。原宁波东—六安的K8406次延伸至阜阳;原宁波东—阜阳K8564/3次延伸至徐州;原温州南-南京D5590/5589次经南京南站延伸至合肥;原温州南—上海虹桥D5586/7、D5554/3次,延伸至南京南站。

  1月1日起,所有列车都实行车票实名制。一张有效身份证件同一乘车日期同一车次只能购买一张实名制车票。推行实名制后,旅客进站乘车要同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票、证、人一致才能进站、乘车。“春运期间,旅客不要向票贩子或陌生人购票,如果旅客票、证、人不一致或无法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将不能进站乘车。”铁路部门工作人员介绍,届时将采取抽检的方式查看,一些热门的重点车次比如贵州、四川方向的列车实行全列验票。宁波日报 记者 包凌雁 通讯员 李一清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宁波三江六岸滨江休闲带开工 慢走跑步骑车各有各道
·【今日早报】网上购买火车票银行卡已扣钱 为何网站显示未付款?
·铁路春运详细方案: 宁波东增开10对临客 延伸4.5对
·1月1日起可购春运火车票 提醒可互联网和电话订票
·1日开始火车票预售期调整 实名购票要看注意事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