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春节前机票变疯狂 宁波飞南昌长沙武汉一票难求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1月02日讯 “想订两张1月19日飞武汉的机票,没想到票务公司说只有头等舱了,离春节放假还有段时间,机票有这么紧张么?”昨天,湖北人宋先生有点后悔自己“下手”晚了。记者昨天在查询后发现,今年春节节前几天,宁波飞三亚、长沙、武汉机票已经全面吃紧。

  南昌、长沙、武汉是宁波出发的主要省外探亲目的地。飞这三地的机票在去年12月的时候曾一度超低价,普遍处于2折3折。如今,随着客流上升,飞这三地机票已非常热销。宁波飞南昌已经全价,1月18日、19日只有头等舱,20日已经无票。宁波飞武汉和长沙,两条航线非常相似。

  除了探亲热门航线,旅游航线中的宁波飞三亚自然也是经常满客。宁波飞三亚,元旦期间价格在3到4折,但是5日起急剧飙升,1月17日、18日只剩头等舱,19日到26日都已经无票。

  当然,节前也有处于低价位的航线,这些航线以宁波飞北京、广州等地为主。

  从1月9日开始,飞北京机票“白菜价”逐渐消失,最低价从470元逐步上升到590元,1月21日最低6折710元。同样的情况出现在宁波飞广州航线,最低价从今天的480元,逐步上升到600元,1月21日最低7折830元。业内人士建议:近期要坐飞机出行,一定要早计划早买票,越早越有优惠。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春节临近消费高峰来了 农贸市场缺斤短两的现象严重
·2012年元旦春节期间 宁波市菜篮子供应很充足
·国内首个3D频道落地温州 春节开始正式播出
·707套公共租赁房接受选房 最快春节前就可入住
·707套公共租赁房接受选房 最快春节前就可入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