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年味越来越浓年货越来越俏 网上展销会推波助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1月02日讯 昨天是2012年第一天,再过20多天春节也将来到,记者在市场、超市以及网购上发现,伴随着年味越来越浓,年货消费也越来越闹猛。

  昨天,记者来到二号桥市场玩具文化用品交易区,看到百“龙”争春好热闹。除了红红的印有龙图案的福贴、对联、福袋等外,各种各样的新年工艺品类“龙”礼品,琳琅满目,有卡通龙、仿真龙、唐装龙、元宝龙、KT龙,条条“生龙活虎”,价格每“条”10元到50元不等。在“偶尚百货”店铺,丁老板忙得不亦乐乎,她对记者说,这几天,工艺品类“龙”礼品不但批发生意好,零售也比平时多了3倍以上。

  在二号桥市场的食品交易区,记者发现,这里更是车水马龙,尤其是炒货区瓜子、小核桃、花生的生意节节上升。据炒货区446号摊位一位姓李的营业员介绍,这几天炒货的生意至少比平时增加20%以上,大批农村的门店也忙着来进货。

  据二号桥市场总经理钱钢介绍,这几天,市场1200多个摊位的日营业额近400万元,比平时上升20%以上,年货的销路主要面向近郊以及农村集镇。

  过大年,免不了逛超市买年货。这几天,三江、家家乐、欧尚、乐购、沃尔玛等超市的年货生意也节节上升,不少年货商品放在收银台后的醒目位置。据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营运副总监罗聪介绍,从1月5日开始,针对春节前年货市场的供应,新一轮“五菜四肉”工程又将开始了。这次商品更为丰富,价格更实惠。比如,冻海鳗、红膏三眼蟹、小羔羊肉片、鳗鲞、腊肠、腊肉等,都是十分热门的年货商品。

  买年货,足不出户照样能买到。由市贸易局主办的2012年宁波网上年货展销会,自上月1日亮相以来,生意越做越红火,并专设了老字号商品专区,如“赵大有”、“冯恒大”、“楼茂记”等糕点纷纷亮相,从而使网上年货展销会更充满传统年味。

  据宁波冯恒大食品有限公司纪平董事长介绍,春节临近,他们生产的“冯恒大”慈城年糕,销量猛增,比平时上升2倍以上,网上年货展销会更为他们生产的年糕推波助澜。到昨天为止,网上年货总销售额已达300多万元。

  宁波晚报 记者 徐跃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春节前机票变疯狂 宁波飞南昌长沙武汉一票难求
·面人姑娘再现宁波城隍庙 新年新作依旧暖人心
·宁波周边“两日游”吃香 苏州、无锡、周庄成热线
·元旦宁波市区商圈交通拥堵 热闹程度比圣诞更胜一筹
·新年首日市民给力血拼 宁波各大百货商场钵满盆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