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春运期间可能出现恶劣天气 高速主干道一般不封道

  浙江在线杭州1月8日讯(首席记者 童俊)据气象部门预测,温州等地已出现今年首场大雪,近期浙江省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将日趋频繁。

  为了保证春运期间,客流和车流安全出行,浙江省公安厅紧急下发了《低温雨雪冰冻恶劣天气公路交通应急处置方案》,要求公路交通管理安全和畅通并重,实行分类管理。

  记者从浙江省高速交警总队了解到,春运期间,沪杭、杭甬、杭金衢、甬台温、金丽温、杭宁、杭州湾跨海大桥等主干道在一般情况下不实行封道管制。必须采取封道措施的由总队报请省公安厅同意后实施,并第一时间协调地方和省际交警部门,最大限度地保障主干道路畅通。

  对危险路段且确实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的其他路段,利用路网结构优势,实现交通流的有效组织。凡是道路通行受条件限制的,要通过警车带路、编队通行、分段放行、分车放行、间断放行、分流绕行等多种措施组织通行。

  同时,对杭州城市主要出入口、杭金衢新岭隧道、甬台温吴岙互通等重点路段,实行交通诱导,防止发生长期间长距离拥堵。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高速公路春运客流高峰将在1月15日前后 为期一周
·40个小时回乡路 云南籍罗碧宣:买到票再苦也值得
·今晨杭金衢高速金华段一集装箱车撞护栏 路面堵车
·春运首日铁路预计发送旅客8.8万人 增开临客28趟
·杭州两区五县设8个交通安全服务站 24小时安全检查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