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高速公路春运客流高峰将在1月15日前后 为期一周
高速交警进行交通诱导

  浙江在线杭州1月8日讯(首席记者 童俊 通讯员 孙昊)今天是春运首日,为了保证返程客流安全出行,浙江省高速交警总队杭州支队已经做足了充分准备。

  杭州支队副支队长宫朝晖告诉记者,今年的春运呈现两个特点,一方面元旦和春节相距比较近,学生流、探亲流、务工流集中,流量较大;另一方面受天气影响较大,预计春运期间会出现极端的恶劣天气。因此,今年的春运形势比较严峻,给高速交通管理带来了压力。

  面对可能出现的极端恶劣天气,高速交警部门也是未雨绸缪。春运前,高速交警就对易结冰的桥梁连接处、路面进行了排摸,并进行了防滑、防冻的措施。目前,融雪器、扫雪车等物资都已经到位。

  同时,高速交警与消防等施救单位进行联动,极端天气下一旦发生交通事故,立即进行施救和处理,防止发生二次事故,保证路面畅通。

  高速交警部门预计,今年春运期间,高速公路的车流和客流高峰将出现在1月15日前后,持续一周左右。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辖区高速尽量不封道,保证通行。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春运首日铁路预计发送旅客8.8万人 增开临客28趟
·杭州两区五县设8个交通安全服务站 24小时安全检查
·杭州交警汽车北站宣传交通安全 向客车司机送平安挂件
·春运期间客车违法必须"每周清" 民工包车超员增多
·2012春运今日正式启动 濛濛细雨笼罩杭城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