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潘杰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路政系统长假期间24小时值班 遇路障可随时拨96266

  浙江在线杭州9月26日讯(记者 潘杰 通讯员 张发)记者今天从浙江省公路局获悉:中秋、国庆期间,全省路政执法人员将不休假,24小时在岗待命,路政热线96266也将全天候运行,接受各类咨询和求助。

  目前,我省公路部门已经完成普通国省道、高速公路标志标线的更新工作,规范了重大节假日高速公路免费通行临时诱导标志牌制式及信息提示服务用语。根据以往统计数据,公路部门预计节日期间全省高速公路流量将比以往节假日增加20%-30%。

  广大车主在进入高速公路收费站时需注意标志引导牌,并关注各路口信息牌、高速公路LED显示牌,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高速入口,避免拥堵。

  公路部门将在9月30日0时前后、30日上午、10月1日上午、7日下午等时段,加大对甬舟高速舟山跨海大桥、沈海高速杭州湾跨海大桥、诸永高速括苍山隧道、杭金衢高速新岭隧道、杭甬高速钱江二桥、杭宁高速德清路段、沈海高速吴岙路段、沈海高速瑞安路段、杭州绕城高速龙坞路段等的重点巡查力度,力保畅通。

  公路部门提醒广大准备在假期出现的车主,在旅游景区公路和高速公路上遇到非车祸类紧急情况,比如道路被其它货车掉落石块等异物阻碍通行,可随时拨打96266热线,路政部门将第一时间出动,及时排除拥堵隐患。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节假日客流变局 国庆长假公路出行更加轻松
·义永公路有段3公里千弹坑 上千村民步步惊心走了5年
·“双节”台州市民如何出行 记者为您支招
·高速公路首个“免费黄金周”19只高速公路股跑不动
·果核在高速公路上也会成为一发子弹 如何避免危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