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省内多条高速成“龟速” 杭州湾跨海大桥过车量是平时3倍

  浙江在线杭州9月30日讯(记者 王黎婧) 排队、拥堵、分流……今天省内多条高速注定要变“龟速”。

  目前甬台温高速流量非常大,9点宁波往台州方向仅一小时的过车量就达到3147辆,而平时仅有900多辆,过车量是平时的3倍,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杭州湾跨海大桥9点—10点一小时的过车量就达到6853辆,平时是2000多辆,过车量是平时的3倍多,目前宁波方向海中平台路段流速缓慢,请耐心通行。

  有个好消息是,甬金高速宁波段路面全部恢复正常,之前的事故车辆全部在收费站出口基本处理完毕。不过,往金华方向车流量很大,部分路段平均车间距离不足百米,请司机朋友控制车速,谨慎变更车道。

  沈海高速往台州方向姜山至姜山北段拥堵,请过往驾驶员从奉化上高速。

  【高速动态】

  1、9月30日10时47分始, G1513(金丽温)高速公路丽水段往丽水方向在110K因交通事故单车道通行,有拥堵后方排队1公里。

  2、9月30日10时51分始, S26(诸永)高速公路绍兴段往诸暨方向在绍诸互通因车流量大实行分流。

  3、9月30日10时31分始, G60(杭金衢)高速公路绍兴段往杭州方向在215KM+900M(新岭隧道)因车流量大,后方排队通行1公里。

  4、9月30日10时10分始, G15(甬台温)高速公路台州段往宁波方向在临海北(1616K)因交通事故实行分流,预计1小时后结束。

  5、9月30日10时7分始, G15(甬台温)高速公路台州段往福建方向在三门(1594K)因交通事故实行分流,预计1小时后结束。

  6、9月30日9时41分始, G1512(甬金)高速公路金华段往金华方向在傅村(186K)因交通事故实行分流。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诸永高速接近饱和情况不乐观 前往楠溪江请走地方道路
·诸永高速事故不断 往杭州方向的车友赶紧走金丽温
·高速堵疯了!杭金衢全线饱和 司机下车休息要小心
·长假首日浙江高速已出现拥堵 部分高速路段限流和关闭
·29日甬台温宁波段流量高达44242辆 今日有望破6万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