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一男子在QQ群里扬言要实施爆炸 被行政拘留8日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4日讯 (通讯员 章文雅 见习记者 汪洋) 一男子在QQ群里聊天,扬言将携带炸弹炸北京城。警方依据法规对他作出行政拘留8日的处罚。

  郑某,30岁,苍南人,平常十分关心国家热点事件。今年5月份,一个有200多个群友的QQ群热聊钓鱼岛问题,正合郑某的兴趣,他加入该群。

  10月21日晚,有群友称去北京上访被拦,郑某随即在QQ群中煸动说“大家游行示威,组织起来”,“大家一人带一炮弹去北京游行”等话语,群友纷纷以各种表情表示支持。

  苍南警方得知该情况,迅速展开调查,发现发表该言论的男子郑某家住龙港,初中学历,时常在群内跟网友聊一些时事方面的内容,言辞比较过激。

  经讯问,郑某对自己在网上发布“携炸弹到北京”等虚假信息的行为供认不讳。

  10月23日,苍南县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郑某扬言实施爆炸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作出行政拘留8日的处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怀疑妻子出轨 温州男子入室盗窃发泄郁闷情绪
·温州男子街头枪杀生意伙伴后自杀 其妻女要赔69万多
·温州男子酒后肇事逃离现场 几分钟后返回现场救人
·温州男子培训3名小偷潜伏黄金工艺品厂 得手近400次
·温州男子讨薪失去理性 纵火威胁老板被拘留9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