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五六天就病死 华丰路星星宠物店被指专出售"星期狗"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3月26日讯 今天,杭州的鄢小姐给我们打来电话,她说自己上个周末花了1600块钱从杭州华丰路星星宠物店买了一只小泰迪犬,一个礼拜不到,狗就开始上吐下泻,后来就死掉了。鄢小姐认为,宠物店卖给她的狗本身就有问题。

  鄢小姐现在只剩下手机里这几张狗狗的照片,证明这个礼拜经历的事情真实发生过。上个周末鄢小姐和男友从杭州华丰路426号的星星宠物店买了一只小泰迪,当时小狗活蹦乱跳十分可爱。没想到的是,才过了四五天,小狗就出问题了。

  “上吐下泻,很难受。我带它去宠物医院看,医生说感染了细小病毒,治不好了,劝我们直接放弃。后来把狗送回到那家宠物店他们说他们治治看,没过多久,他们就电话说狗死了,我们最后连尸体也没看到。”

  鄢小姐说,宠物店给出的解决方案是让她加钱给她换一条狗,鄢小姐觉得无法接受。

  “就在我们在他店里协商的两三个小时时间里,就有两三拨人过来投诉,说在他这里买的狗不到一个星期就死了。这个店明显就是故意卖病狗。”

  我们也拨通了另外几个投诉者的电话。

  吴先生:“我的狗就是没两天就病了死掉了,是这家店的问题。”

  刘先生:“我们前前后后在这里换了三次狗了,都死掉了,都是买回去好好的没几天就死了。昨天又给我们换了条狗。”

  我们找到了这家星星宠物店。看到有人来,店面的卷帘门立刻拉下了一半。

  鄢小姐说,这位男士就是昨天和她协商的负责人之一。

  “你没有在我们这买过狗啊,我没见过你。(昨天我们面对面协商的)你有证据吗,你把买狗的单据拿出来啊,你没有凭证为什么说是我们这里买的狗?”

  鄢小姐:“他全部乱说的。”

  这位宠物店负责人的话,让鄢小姐非常生气。她在狗买来以后,就把购买的单据给扔了,没想到这成了维权的障碍。就在几十秒的时间里,店门已经完全拉上了,几个人走得无影无踪,留下了其中一个店员和鄢小姐周旋,而这位店员,是这么说的:“我们老板去吃饭了,饭总要吃的吧。(他的电话你有吗?)不知道,没有。(那你带我们去吃饭的地方找他?)我不知道,我在这里打工的,跟我有什么关系。”

  我们查询之后发现,这家位于杭州华丰路426号的星星宠物店在网络上的口碑并不好,不少人发帖声称这里卖的狗有问题,买回去一周左右就病死的不在少数,俗称“星期狗”。而现场我们还遇到了几个人,他们被网上免费领养的信息吸引过来,结果发现要先交一笔钱。

  “网上说免费领养,我们过来他们又说要交一笔疫苗费。380元。”

  他们觉得,这样的免费领养,就是一场骗局,于是转身离去。几十分钟过去,店门依然紧闭,留在这里和鄢小姐周旋的小伙子号称自己是店里的清洁工,一问三不知。而此时,鄢小姐已经彻底对这家宠物店失去了信任。

  “1600块钱没有了也不算什么,就是提醒大家,以后千万别在这家店买狗了,都是病狗。”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