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4日浙江新发现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浙江在线杭州4月4日讯(通讯员 林莉 记者 王秀萍 李利)浙江省卫生厅4月4日通报,浙江省新发现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患者张某,男,64岁,湖州市吴兴区人,农民。于3月29日发病,31日到湖州市某医院就诊并住院。4月3日22时,浙江省疾控中心报告患者标本的检测结果为H7N9禽流感病毒核酸阳性。4月4日,省卫生厅专家组依据病例的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流行病学调查结果,诊断该病例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经调查,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共55人。截至目前,该病例的所有密切接触者均未发现临床异常表现。

  至此,浙江省共发现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其中1例死亡。未发现上述3例病例间存在流行病学关联。

  接到报告以后,浙江省卫生部门严格按照国家制定的调查处置与诊疗规范,在全力救治患者的同时,立即组织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排查密切接触者、强化发热门诊和预检分诊、开展健康教育与风险沟通等工作。浙江省卫生系统将进一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切实保障公众健康。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H7N9禽流感 人和人之间会传播吗鸡鸭猪肉还能吃吗
·我省发现2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1例患者死亡
·北京市疾控中心规范H7N9禽流感检测流程
·浙江省发现2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其中1例已经死亡
·【专题】中国多地出现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