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用知识趣味推进现代农业 《农业标准化大讲堂》今起发售

  浙江在线杭州5月24日讯(实习生 许蒨 通讯员 高晓晓)记者今天从省农业厅了解到,由该厅参与制作、浙江电子音像出版社出版的《农业标准化大讲堂》系列光盘今起开始发放。

  据了解,这次发放《农业标准化大讲堂》的系列光盘,包括18集系列标准化实用技术,主要选择在农产品标准化生产技术应用、生态循环农业探索、农作制度创新等方面处于全省领先地位的各类典型作为例子。在传授形式上采用高级农技专家、特邀嘉宾现场解读和专业能手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集声音、图像、理论讲座、现场操作于一体,有较强知识性、科学性、趣味性,把系统、复杂的农业标准化生产过程,解读成看得懂、学得会的电视语言,提高了标准的操作性和实用性。

  在发行仪式之后,全省各级农业部门将向省农业厅有关部门征订,作为标准化成果转化、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教育、农业技术培训等活动中培训、宣传的主要教材。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车牌上莫名其妙多了张光碟 交警拦下车扣12分罚200
·小店老板恶作剧用光盘贴车牌 沈先生被扣12分罚200
·吃自助餐没"光盘" 宁波4名食客被餐厅罚款100元
·下沙各大高校开展"光盘"行动 食堂用餐不留剩饭剩菜
·光盘记录修片细节 金夫人出赔偿方案将公开道歉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