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金捷做客在线
  从6月到7月,本网联合浙江省禁毒办开展主题为“打击毒品犯罪、共创平安浙江”的全省各地市禁毒委专题访谈。6月13日上午10时,杭州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金捷将做客浙江在线直播室,就“社区戒毒和康复工作”与网友进行互动。
访谈嘉宾
时间:2013年6月13日10时
地点: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演播室
主题:打击毒品犯罪 共创平安浙江
嘉宾金捷,江苏无锡人,杭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禁毒办主任,分管禁毒、刑侦、经侦工作。
活动瞬摄
金捷参加全市禁毒工作会议 金捷启动“杭州禁毒网” 金捷指导科技应用能力比武 金捷出席全市禁毒大队长例会 金捷同志到余杭分局调研
文字直播
相关稿件
·浙江:社区戒毒康复不但减免医疗费用 还有就业援助
·杭州公安排查公共交通驾驶员 49人曾有吸毒史
·涉毒人员现年轻化 一“毒枭”还把妻子“拉下水”
·24名被告牵涉一桩毒品案 最小者犯案时尚未成年
·杭州最小吸毒者年仅13岁 涉毒活动低龄化让人忧
·温州“立体堵截网”今年摧毁59条外来贩毒通道
·嵊州审理一起毒品案 24名被告大多是“80后”"90"后
·嘉兴最大贩卖运输毒品案昨日宣判
·嘉兴判决一起特大贩运毒品案 大毒枭拖上哥哥、姐夫一起干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