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智慧云计算产业园项目启动 助力湖州云计算产业发展
2016年01月04日 11:19:0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 记者/李鹏
湖州智慧云计算产业园项目

  浙江在线湖州1月4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李鹏 编辑/沈正玺)1月4日上午,浙江省委省政府举行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浙江在线记者在湖州市分会场了解到,湖州智慧云计算产业园项目也于今天启动。该项目总用地约100亩,2016年计划投资3亿元,将助力湖州市云计算产业快速发展。

  浙江在线记者从湖州分会场了解到,湖州智慧云计算产业园项目新建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未来将形成年产2万件电子产品的生产能力。

  据介绍,该项目以云操作系统FusionSphere、数据中心管理系统ManageOne、SDN网络技术Cloud Fabric为核心,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分布式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实现数据中心即服务(DCaaS),帮助客户提升IT服务质量,提高多个数据中心的整体IT利用率。产品涵盖云主机、云桌面、云存储、网络负载均衡等,还能提供从业务咨询至维护优化的端到端服务,满足国内外企事业客户信息化需求,助力湖州市云计算产业快速发展,并为湖州承接产业转移、发展新经济和调整经济结构服务。

  该项目的业主为湖州云计算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2016年投资计划3亿元。

  浙江在线记者从湖州分会场了解到,湖州全市8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为525亿元,湖州智慧云计算产业园项目是其中之一。80个重大项目中单个项目有效投资超过20亿元的有4个。

  来自浙江省发改委的数据显示,2016年湖州市投资计划增长率为11%以上,超过全省平均10%以上的增长率,全市投资计划增长绝对额为1500亿元。

标签: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责任编辑: 沈正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