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一张全家福,一个好故事 西湖区喊你来晒幸福!
2016年01月12日 23:33:5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1月12日讯新年将至,你拍"全家福”了吗?往年的全家福还有珍藏吗?现在,晒幸福的时刻到来了!

  "一张全家福,一个好故事”。定格了家庭成员的团圆,承载着美好温馨的亲情回忆,见证了家庭的温馨快乐!新的一年,又到了合家团圆的日子,翻出珍藏的旧全家福,上传一张新的全家福,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力量!

  今年的"最美家庭”评选,西湖区采用了一种全新的形式,通过微信直接上传一张全家福,并附上这张全家福照片背后的家庭故事,您就有可能成为西湖区的"最美家庭”。

  同时,本次活动还将解封记忆,鼓励大家翻出往年的全家福来晒晒。有照片,有故事,有回忆……从小家见大家,体现出时代的发展变迁。最终评选出的十大"最美家庭”,将会公开表彰并发放奖品。

  此外,"最美婆媳”、"最美妻子”的微信上传活动也已同步展开。参与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关注西湖区妇联官方微信公众号"西湖丽人”即可上传。本次征集从即日起到2016年2月15日,有"全家福”的小伙伴赶紧行动起来哦!

标签: 全家福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1128483500026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