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佳友民情快车|浙江书法家乡村送春联
2017年01月12日 08:47:11 来源: 浙江在线 包敦远

  浙江在线安吉1月11日电(浙江在线记者 包敦远) 1月11日,冬日细雨淅淅沥沥,安吉山区的气温似乎比省城更低一些,但昌硕街道双一村的祠堂里却温暖如春。暖意不仅来自两个红红火火的大火盆,还来自省记协组织的走基层、访民情、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此次走基层活动,请来了钮剑钢、王正良等一批书画名家。他们用了一个上午的时间,创作了百余幅春联和书画作品,送给群众。

  此外,浙报集团佳友民情工作站、浙江电台、钱江都市频道等省级主流媒体“为民帮忙联盟”的记者,还走访了村民。近年来,省记协每年都会组织省级主流媒体“为民帮忙联盟”记者开展走基层、访民情、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标签: 春联;安吉;记协;民情;浙江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1123162158658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