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徐冠巨:坚定发展信心 服务地方发展
2017年03月03日 20:15:16 来源: 浙江在线

  去年3月4日,我非常荣幸,作为浙商的一员,向习近平总书记作了汇报,现场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这一直鼓舞着我。这一年里,我先后作了7场报告,把总书记对我们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关心和要求,带到企业家朋友当中去。

  总书记对“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的阐述,更加坚定了我们对未来发展的信心。传化集团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开启新30年新征程,着力以物流事业为突破口,引领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打造成“开放、共享、共生、连接”的平台型企业,努力营造“生产制造与生产性服务协同发展”的新生态,服务经济社会转型升级。

  作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我们时刻把总书记的话记在心上,严格要求自己,坚持“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同时“积极主动同各级党委和政府及部门多沟通多交流”。始终保持底线、保持原则、保持定力,绝不做逾越红线的事情。努力做到既沟通顺畅,又对接到位,提供正能量,满怀热情为地方发展作贡献。在发展好企业的同时,积极参与到精准扶贫等行动中去,努力做“回报社会的典范”。

  浙江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正行进在“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大道上。作为浙商的一员、浙江经济的一分子,我们坚信,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鼓舞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我们一定能推动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3037115539483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