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沈国军:坚守诚信之道 担当社会责任
2017年03月03日 20:15:15 来源: 浙江在线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民营企业家吃了“定心丸”,增强了我们对未来经济发展的信心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干劲。讲话中强调要重点解决好五个问题,让民营企业真正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给民企带来了切切实实的实惠。一年来一系列简政放权、减税降费的举措是我们民营企业的“及时雨”。“亲”“清”二字,既解开了基层干部不敢作为、怕与民营企业接触的疙瘩,又回应了我们长期关切的问题,指导我们成为合格的民营企业家。

  作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是在思想上要坚定信心信念,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提高自身素质,担当使命责任。二是在行动上要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在经济建设方面致力创业创新,加快转型发展,全面提升水平,积极投入到“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建设中,在新常态下实现新作为、新发展;主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坚守诚信之道,自觉维护市场经济秩序,自觉做到“不踩雷区、不触红线”;在公益慈善方面要义利兼顾,担当社会责任,主动参与扶贫行动,争做回报社会的典范。


标签: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3037140023266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