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汪力成:强化创新驱动 抱团集聚发展
2017年03月03日 20:15:15 来源: 浙江在线

  一年来,作为非公有制企业代表的浙商群体,我们切身感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从诸多方面对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鼓励、支持、引导,感受到政府服务环境在进一步改善,一方面让民营企业从政策中增强了获得感,另一方面又让勇于创新的浙商群体有机会把握住持续发展的机遇。一是要从先发到先转,在智能制造方面抢占先机;二是要强化创新驱动,推动传统企业在新常态下不断转型升级、持续发展;三是要融入“一带一路”,抱团集聚发展。

  结合过去一年的实践与思考,提三点建议:一、在当前相对比较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面前,建议党委、政府更注重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人性化”的关心、爱护和帮助;二、建议各级党委、政府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落到实处,让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有更强的获得感,对未来更充满信心;三、对于在营造廉洁、规范、透明的政府服务环境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懒政”“低效”“推诿”等情况,要高度重视,避免给经济发展带来伤害。


标签: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3037153567793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