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陈越孟:重落实强信念 重责任强素质
2017年03月03日 20:15:12 来源: 浙江在线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重申了“两个毫不动摇”及“三个没有变”,增强了众多民营企业坚定发展的信心。我作为二代民营企业家,感触最深的有三点:一是重落实,强信念;二是重规范,促发展;三是重责任,强素质。

  作为省政协委员、民建会员,我从三方面积极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是锐意改革,探索混合所有制改革创新;二是参政议政,助力行业发展;三是支持公益,担当社会责任。

  结合民建省委会的调研及我所了解到的一些情况,对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几点建议:一、改善融资环境,打牢实体经济发展根基。大力发展创业投资,拓宽融资渠道,加大优质企业孵化力度;探索多样化的融资模式,助力企业创新融资方式;整合网上技术市场和地方股权交易中心平台,组建我省科技创新板;加强媒体对创业创新的科学宣传,注重实体经济发展。二、优化政府作为,引导创业创新良性发展。要简政放权,完善行政审批机制;明晰定位,构建廉洁高效的运行机制;加强引导,支持创业创新。三、规范民企发展,激发非公经济发展活力。要全面提升企业管理者素质,鼓励民营企业加强科技创新,进一步建立现代企业制度。


标签: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3037214462780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