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屠红燕:坚定理想信念 抢抓战略机遇
2017年03月03日 20:15:11 来源: 浙江在线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像一根定海神针,极大地鼓舞了非公经济人士一心一意跟党走、坚定信念不动摇、脚踏实地创大业的信心。我们新生代非公经济人士按照习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在经济新常态下,克难攻坚、砥砺前行,用信心和底气做好传承发展这篇大文章,用勇气和力量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概括起来有以下几点体会: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老一辈非公经济人士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首创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从战略的高度,把企业的发展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二是抢抓战略机遇,围绕G20杭州峰会,牢牢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把创新驱动作为非公经济进一步发展壮大的主引擎。三是立足自我学习、自我教育和自我提升,以建章立制加快依法治企,以实际行动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四是不忘初心、勇立潮头,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勇气,牢牢把握“党建强、发展强”的主旋律,进一步谱写非公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标签: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3037249689368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