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田宁:抓住机遇发展 发挥示范作用
2017年03月03日 20:15:11 来源: 浙江在线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让民营企业真正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在党的领导下,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鼓舞下,我们没有理由不把事业做好,我们绝不辜负总书记的关心和关怀。

  浙江是民营企业成长的最好沃土,各级党委、政府为民企的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盘石从来没有遇到吃拿卡要,有的只是各级党委、政府的一路关心、关怀、支持与帮助。盘石的成长只是千千万万浙江创业者的一个缩影。

  对盘石来说,当前就是要抓住机遇,进一步做大做强,多招人,多纳税,把盘石做成全球网络营销行业的领军者。我们将乘势而上,发挥好民营企业的作用。我们一定不辜负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勇担责任,抓住机遇,为实现“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标签: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3037262103837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