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誓师连线 | 开化分会场,看夺鼎县当家人如何表态
2017年03月22日 20:21:3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胡芸 见习记者 邵倩 县委报道组 刘志科

  3月22日,全省剿灭劣Ⅴ类水誓师大会举行。在衢州开化分会场,与会干部纷纷表示,开化在全省率先吹响全域基本剿灭Ⅲ类水冲锋号,将更加坚定信心,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使,坚决打赢治水追寇战、歼灭战和收官战。

  开化县委书记项瑞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开化这次夺得大禹鼎,意味着更大的责任、更大的压力。我们要坚决贯彻誓师大会精神,按照省委书记夏宝龙的指示要求,翻篇归零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打响剿灭Ⅲ类水的全民战争,为两美浙江建设作出开化应有的贡献!”

  如诗画般的开化。

  据悉,开化已将每月19日确定为全民联动护河日,实现包括沟、渠等小微水体河长全覆盖,形成长效的河长履职和督查考核机制。今年将实施污水治理工程、河湖塘库清淤工程等治水项目269个,用项目推动治水。并充分运用法律和问责两把利剑,坚决打击环保违法案件,坚决问责环保失责事件。

  开化,钱江源头。

  截至3月19日,开化已整治Ⅲ类水体372处、完成任务的75%,15个乡镇(办事处)有5个乡镇完成基本剿灭Ⅲ类水,1-2月份,乡镇交接断面水Ⅰ、Ⅱ类水质天数占比已达100%。今年,浙江提出全省要全面剿灭劣Ⅴ类水。开化自我加压,主动提标:4月底前全境基本剿灭Ⅲ类水,冲刺全省最优水质。


标签: 责任编辑: 洪慧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3227297386187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