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铁军精神荡涤污泥浊水 打造美丽中国浙江样板
2017年03月22日 20:04:02 来源: 浙江在线 陆海旻

  各地市主要负责人表态

  杭州市

  杭州将以快马加鞭未下鞍的自觉和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决心,坚持点与面、截污与处理、岸上与岸下、线下与线上、政企民“五个联动”,翻篇归零再出发。众志成城打硬仗,全力夺取剿灭劣Ⅴ类水新胜利。

  宁波市

  剿灭劣Ⅴ类水,是宁波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的必破之题。我们将以率先创建污水“零直排区”为龙头,狠抓全域治理、源头治理、长效治理,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全力打赢全面剿灭劣Ⅴ类水攻坚战,加快建设独具魅力的美丽宁波。

  温州市

  温州坚决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剿灭劣Ⅴ类水”决策部署,以铁的担当、铁的纪律、铁的举措,全力以赴,对标施策消劣Ⅴ类水,拉高标杆全域攻坚提水质,为加快温州转型发展、再创温州新辉煌提供优质的环境保障。

  湖州市

  湖州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剿灭劣Ⅴ类水的决策部署,按照“三个不带入”的要求,围绕“提标夺鼎防反弹”的年度目标,打好攻坚战、巩固战、全民战,在全面消灭监测断面Ⅴ类和劣Ⅴ类水质的基础上,确保年内全域消灭劣Ⅴ类水体,持续推动断面水质提标晋级,奋力夺取“五水共治”新胜利。

  嘉兴市

  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将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纪律,闻鸡起舞加油干,快马加鞭未下鞍,勇立剿灭劣Ⅴ类水的潮头,勇当改善水环境的标尖!坚决兑现“决不把污泥浊水带入全面小康”的庄严承诺,全力打造具有国际化品质的现代化网络型田园城市。

  绍兴市

  绍兴将大力弘扬大禹治水精神,切实增强治水自觉,以铁的手腕、铁的作风,下定决心,彻底剿灭劣Ⅴ类水,争做生态环境的标杆、转型升级的标杆、长效管理的标杆,打造水清城美人和的“江南水乡典范”,重现稽山鉴水胜境。

  金华市

  金华将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民动员、全域作战、全力攻坚,以铁军精神荡涤一切污泥浊水,精心打造波光潋滟、绿意葱茏的浙中生态廊道,加快建设碧波映城、山水相依的八婺秀美水乡,为建设好“浙江的今天”提供更多的金华实践、金华素材、金华样板。

  衢州市

  衢州将一以贯之践行“钱江源头筑屏障,一江清水送下游”的政治承诺,再拉标杆、再使猛劲,锻造治水铁军,提前半年全域剿灭劣Ⅴ类水,以更高标准提水质美水景,争当绿色发展先行军,勇做“两山”实践排头兵。

  舟山市

  舟山把打好劣Ⅴ类水剿灭战作为“五水共治”的首要之举,拿出首战即决战的决心,全力以赴,精准发力,力争在全省率先全面剿灭劣Ⅴ类水,加快舟山美丽“蝶变”,持续提升海上花园城市品位。

  台州市

  举全力确保打赢劣Ⅴ类水剿灭战,抓好三方面工作:打好三大战役,即流域治理战、截污纳管攻坚战和排污口销号战;实施三大工程,即截污系统、水利(包括生态补水)和断头河连通工程;强化三大机制,即河长制、督考和执法机制。

  丽水市

  全境剿灭劣Ⅴ类水,丽水要做排头兵。坚决贯彻省委决策部署,志不求易、事不避难,以最高标准、最高要求、最高质量,坚决打赢剿灭战,勇当绿色发展探路者和模范生!

标签: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3227162311708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