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明天 浙江这里的人会提前享受到雨水的青睐
2017年05月29日 12:53:3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全琳珉

2.jpg

  浙江在线5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全琳珉 )夏天的热情仍在逐步加深。

  昨天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阳光倾情大放送。截至16时,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为31到33度,衢州开化拿下第一,最高气温达33.6度。

4.jpg

  今天浙江大部分地区仍旧高唱小晴歌,东南沿海地区多云,其它地区晴到少云。早晨最低温度17-19度。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28-30度;其它地区31-33度。

  连晴好几天,天气君每天的预报都不知道说啥,好在这个小晴歌唱到今天也要到尾声了(终于……)。

  明天开始,浙江大部分地区进入雨水预热模式,天气不是多云就是多云转阴,而有一部分人则会提前接受雨水的宠幸。

5.png

  就是东南沿海地区,明天这里的天气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阵雨,这一天也是返程高峰,如果路线涉及到这个区域,开车要小心些~

  没有下雨还要晒一天的朋友们也不用羡慕,到了30日,雨水会临幸浙江大部分地区,虽然雨量不多,但清凉是少不了的。

4.png

  掐指一算,今年已经快过去一半了,6月已经在不远处和我们招手。

  据省气象台监测,5月份以来我省平均雨量96毫米,比常年同期偏少21%;全省平均气温21.7℃,比常年同期偏高1.0℃,为历史同期第九高。

  进入6月份,雨水就不会这么吝啬地跟我们打游击战了,因为每年的6、7月份就是惯例的梅雨季节,内裤不够用的日子就要来了。

  人总是晴热的时候怀念清凉的雨天,湿漉漉的时候又想念大晴天的灿烂,换天气君看,趁这小晴歌欢唱天气又不是那么热的时候,好好珍惜这段初夏时光吧!

  下面献上今日的西游指南,好好看哦~

3.jpg

标签: 浙江;地区最高气温;全省平均气温;内裤;返程高峰;梅雨季节;平...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