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中共闽浙赣省委旧址
2017年06月30日 15:21:52 来源:

  浙江省委和衢州市委党史探讨室、开化县委,联合为库坑“中共闽浙赣折弯机省委旧址”揭碑,怀念中共闽浙赣省委构造在开化建立70周年。

  原浙江省委副布告、省革命老区促进会会长陈法文,衢州市委副布告章文彪,方志敏烈士女儿方梅,原粟裕将领秘书吴克斌,浙江省委党史探讨室主任董福顺等出席了揭碑典礼。江西省上饶市、福建省南平市、浙江省金华市、丽水市等地党史探讨室的带领也应邀参加了典礼。

  中共闽浙赣省委是在闽浙皖赣地区长期坚定折弯机革命武装斗争的党构造,直接带领开婺休地区党构造、赤军游击队和革命群众,广泛开展游击战争,带领开辟了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为党和革命奇迹的连续成长作出了庞年夜进献。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盈秋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6305529390676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