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依托核心区域优势 打造“江苏硅谷”先行者
2017年07月25日 16:15:07 来源: 南京日报

依托核心区域优势 打造“江苏硅谷”先行者

  苏宁智慧小镇签约仪式。

依托核心区域优势 打造“江苏硅谷”先行者

  南大双创示范基地签约仪式。

依托核心区域优势 打造“江苏硅谷”先行者

  日新月异的宝华新城。

  谚语云:“家有梧桐树,自有凤凰来。”近年来,宝华作为紧邻南京的区域,乘着“宁镇扬一体化”东风,依托核心区域优势,争当“江苏硅谷”先行者,吸引众多项目纷纷落户。

  6月17日,宝华镇成功举行苏宁智慧科技小镇项目签约仪式。这是继南大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及中科大、中科院南京分院等项目落户后又一重大成果。据悉,该项目的成功引进,得益于该镇优越的区位和资源优势。宝华西接南京仙林大学城、西抵南京汤山新城、北靠南京龙潭新城,距南京市中心23公里,东距镇江市区34公里,312国道、337省道穿境而过,沪宁铁路横贯东西并设有宝华山站,是宁镇扬一体化发展的先导区,也是句容全面对接南京的“桥头堡”。

  “公司选址在宝华,主要考虑到宝华明显的区位优势和利好的政府政策。”江苏卓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伟说,宝华紧邻仙林大学城,交通便利,距2号线、4号线仅一站之隔,区位优势明显。加之,宝华镇政府提供的多重优惠政策,让他最终决定把“大本营”扎在宝华。

标签: 南京;区位优势;示范基地;宝华镇;大学城 责任编辑: 汪江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