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2013年2月
贵州凯里发生山体崩塌 部队官兵及民兵紧急救援
2017年07月28日 18:40:44 来源: 新华网 记者 梁红波 龙静

山体崩塌现场

  2013年2月18日中午,贵州省凯里市龙场镇老山新村突发山体崩塌。

  灾情发生后,凯里军分区迅速启动抢险救灾应急预案,由司令员杨治岑带领机关相关人员组成救灾指挥组赶赴灾区现场指挥救援行动。凯里市人武部部长谢龙春带领80名应急民兵赶赴事发现场救援。

  凯里军分区紧急调动附近黄平、麻江县两个人武部民兵150人,携带专业救援器材赴事发地点救援。

部署救援方案

检查受灾群众安置点

标签: 责任编辑: 金英磊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7286560409532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