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2015年3月
广东边防官兵第一时间参与深圳宝安机场救援工作
2017年07月28日 19:04:19 来源: 解放军报

  中国军网3月2日电(廖键)3月1日下午,宝安机场T3航站楼高架桥转出发大厅约50米处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据报警称,是一辆奔驰轿车失控导致桥上、桥下21人受伤。16时36分,发现桥上2人、桥下3人已无生命迹象。

  事故发生后,正在机场内进行武装巡逻的广东边防总队机动支队10名官兵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对现场进行封控,疏散围观群众,确保救援工作顺利进行。 2015年3月1日下午3:30分许,深圳宝安机场离港平台转弯处一辆粤BA495Q红色奔驰撞到多名行人,5人被撞至桥下。

  边防官兵正在现场进行外围封控,疏散围观群众。

标签: 责任编辑: 金林杰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72867262406376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