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2015年5月
解放军两栖坦克突击猛照:水面飘起一层炮塔
2017年07月28日 19:04:14 来源: 新华网

  图为5月13日,南京军区某坦克训练基地组织实兵实战化水上训练。这次训练,紧贴未来实战需要,构设逼真战场环境,着眼学兵第一任职能力需求,着眼新装备教学保障能力生成,全时域全场区落实水上驾驶、水上射击、水上障碍物和水上抢修训练。强调单车乘员专业技战能力,练指挥,练协同。张军荣摄

  5月13日,南京军区某坦克训练基地组织实兵实战化水上训练。这次训练,紧贴未来实战需要,构设逼真战场环境,着眼学兵第一任职能力需求,着眼新装备教学保障能力生成,全时域全场区落实水上驾驶、水上射击、水上障碍物和水上抢修训练。强调单车乘员专业技战能力,练指挥,练协同。

  相关资料:

  中国人民解放军拥有2支机械化步兵师建制——1支在南京军区,1支在广州军区——总共由26000至30000名士兵组成。2007年至2012年,南京军区31集团军第86摩托化步兵师和广州41集团军第123摩托化步兵师都改编成为两栖机械化步兵师,总人数翻至52000至60000人。

  报道称,这4支两栖机械化步兵师如果与中国海军陆战队的20000名士兵协同实施登陆攻击作战,将会极大增强大陆的作战能力。每支两栖机械化步兵师拥有3个战斗群和300辆两栖运输车。

标签: 责任编辑: 金林杰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72867921844138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