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嘉善县委书记酷暑暗访到村头 城乡环境整治“自揭家短”
2017年08月03日 15:29:39 来源: 浙江在线

  网络图片

  为深入推进“生态建设深化年”活动,7月15日下午,嘉善县魏塘街道城乡环境大整治座谈会召开,嘉善县委书记许晴在座谈会上强调,以最大的决心,最大的力度,全面打赢城乡环境整治攻坚战。

  许晴是魏塘街道的联系县领导,非常关心魏塘街道的城乡环境整治情况,7月6日至11日,许晴会同县督考办利用6个半天的时间,在事先没有打招呼情况下,冒着高温酷暑,跑遍了魏塘街道11个村、5个农村社区,看得非常认真,对各类环境问题进行了一次大起底。并在座谈会上以PPT形式,对魏塘街道在此次调研中暴露出的环境问题进行了集中展示。

  魏塘街道领导班子以及各村(社区)负责人、县有关部门领导围绕暴露出的问题,由点及面,举一反三,谈想法、表目标、提建议。广开言路纳良策,集思广益求点子,全力为魏塘街道城乡环境大整治补齐“短板”。

  许晴要求,魏塘街道要全面扛起示范点建设的重任,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作风,主动出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坚定决心、乘势而上、全线出击,为示范点建设添砖加瓦。要坚定不移的以“绝不把违法建筑、污泥浊水和脏乱差环境带入全面小康社会”为目标,坚决打赢美丽魏塘建设攻坚战,同时全面撕开经济转型升级的突破口,及时呼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许晴要求,要立即行动,深入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拔钉除障拆违、“退散进集”、剿灭劣V类水、小城镇环境整治、美丽田园建设等一系列攻坚战,形成环境整治工作强大气势,发起全面攻势,确保大获全胜,魏塘街道整体环境面貌要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许晴强调,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是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具体实践,是今后一项长期的、重要的工作,要与省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两个高水平”的奋斗目标相结合。要谋划好功能定位、盘算好经济效益、提升好产业层次,突出超前谋划,注重统筹考虑;要加强组织领导、支持指导和督查问责,凝聚攻坚合力,注重协调配合;要强化制度建设、加强舆论引导、实施自我管理,努力在机制创新和长效管理上下功夫。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既是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也是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的重中之重,要以锲而不舍、一抓到底的决心和毅力,继续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8035644595503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