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淳安 下姜村党员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2017年10月18日 12:25:1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 10月18日上午,下姜村党员群众早早地聚集在村文化礼堂,准时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每个党员都庄严地佩戴起党徽,见证这一时刻。

  下姜村村委会主任姜排岭收看报告后感到十分振奋。他说,听报告里说,我们国家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作为党员和村委会成员,感到身上的使命和担子更重了。“下姜是习总书记在浙江时的联系点,正迎来新一轮的发展。这两年村里新开了十几家民宿和饭店,今后我们更要抓住机遇,谋划好美丽乡村美丽经济发展,为村民们谋福祉,不断满足村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姜排岭(右一)

  69岁的姜祖海也在村里的大礼堂收看十九大开幕会。他曾三次面见习主席,当年正是因为习主席的建议,2011年,他开办了下姜村第一家农家乐,短短五年间,在他的带领下,下姜村的农家乐从3家增加至23家。“十九大今天召开,我感到非常激动,国家五年发展很快,下姜也是一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相信接下来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姜祖海坐在第一排收看十九大开幕。


标签: 十九大;淳安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01844333039557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