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第三届“太平人寿杯”高校浙江校友会篮球联赛落下帷幕
2017年12月08日 19:12:5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孟祥华

  浙江在线12月8日讯 12月2日,在浙江财经大学篮球馆,随着最后一声哨响,比分定格在了98:110。经过8个月的鏖战,第三届“太平人寿杯”高校浙江校友会篮球联赛正式落下了帷幕,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校友队、华中科技大学浙江校友队、山东大学浙江校友队分获前三。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校友会的纪象新当选了总决赛MVP.

  “高校浙江(杭州)校友会篮球联赛”成立于2014年。该联赛由天津大学、东南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等985高校浙江(杭州)校友会创办,旨在通过运动竞赛的形式提升各高校浙江校友会在广大校友间的核心凝聚力,增强各高校浙江校友会之间的交流互动,深化各高校浙江校友会之间的合作联系。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开大学、东南大学、同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19个高校校友会的参赛队伍参赛,参赛校友600余人。


标签: 校友会;高校;篮球联赛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