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首届全国泵与泵站知识竞赛决赛在杭州举行
2017年12月14日 14:56:5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天健

  浙江在线12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天健)日前,首届“格兰富杯”全国泵与泵站知识竞赛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举行。 

  比赛采用团体比赛制,同济大学、北京林业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浙江工业大学等9所高校派出了10支代表团。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轮竞赛。最终,四强队伍经过必答题、论述题、作图题和图解题的比拼决出了最终冠军队伍。 

  此次比赛由浙江工业大学主办,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浙江省城市水业协会、《中国给水排水》杂志社为指导单位。

  浙江工业大学坚持“学生办赛,学生参赛”的宗旨,竞赛立足于为学生创造课外学习和交流平台,所有竞赛题目均由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2014级学生负责出题,会议的组织和志愿者均为在校学生,各学校参赛队伍均为给排水专业2015级学生。最后,浙工大给排水2014级学生获得最佳组织奖。

  浙江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陈前虎、《中国给水排水》杂志执行主编李德强、浙江省城市水业协会秘书处主任陈柳以及浙江天行健水务公司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标签: 浙江工业;排水;学生;大学;城市水;浙江省;西子湖畔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