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乐清交通系统干部职工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8年04月15日 12:01:29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陈瑶璐 通讯员 杨乐斌

  浙江在线4月15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陈瑶璐 通讯员 杨乐斌)4月10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温州铁投集团副总经理林天干来到乐清市交通运输局,向150多名交通人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大家分享两会故事,传递两会好声音。

  “两会期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提出了多个关于交通运输改革的议案,内容除了宏观层面的高铁、公路、水运、民航机场规划外,也有具体涉及民生的意见,比如加大‘四好农村路’政策支持力度等,与我市交通运输工作息息相关……”林天干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对相关政策进行深入解读。

  林天干的宣讲引起大家的共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立足实际、对标对表,从中找方向、找方法、明目标、明任务,奋力推进乐清交通建设,努力提供更加便捷化、舒适化、人性化、安全化的出行服务,让城乡居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说,今年全国两会具有新时代的背景、新时代的任务、新时代的意义。交通运输局将切实加强营商环境建设,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加速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完善交通道路网;抓好“四好农村路”建设,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城乡公交一体化步伐等。

标签: 两会;交通;城乡居民;宏观层面;交通道路;相关政策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