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中国(浙江)跨境电商博览会在杭州举行
2018年06月13日 17:19:26 来源: 中国网 通讯员 陈林

博览会1.jpg

  6月12日,2018中国(浙江)跨境电商博览会暨CCEE(浙江)雨果网跨境电商选品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这场以“全球大格局、大零售、大机遇”为主题的中英双语选品“盛宴”,吸引了众多海内外专业卖家驻足围观。

  开幕首日,集聚浙江产业带优势工厂、电商企业如约而至,愈26900平方米的展馆内被拥挤的人群围堵的水泄不通,主会场供应商、卖家等也早早入座,就连走道等寸土之地也成为了卖家们的“黄金席位”,生怕错过这场精彩逼人的干货分享。

  大会现场,除了卖家选品的盛况空前以外,一场跨越重洋的中外卖家倾囊分享最新海外市场趋势及运营实战经验,为现场络绎不绝的观众提供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南加利福利亚大学教授FREDDYJ.NAGER就美国电商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作了深入的解析,此外,他还针对建立电商信任方面提出了八条具体的建议。

  在这场声势浩大的展会中,全球各地的电商平台负责人及行业内数名大咖接连演讲,分享2018年平台最新动态,并支招如何备战年终销售旺季。

  据Jumia/Linio/Daraz三大平台招商经理Rita介绍,2018年Jumia的热销品包括时尚类、假发、手机配件、小家电以及蓝牙耳机音响等;Linio的热销产品为服饰类、手机、小家电等;东南亚与中国台湾市场热销品类则是美妆保健、母婴用品、服装配饰、流行鞋包、家居装饰、3C电子。

  除了主会场外,分会场的内容也值得一体,其中包括帮你解决中欧物流痛点的“比利时专场”、带来印度最新商机的“Anser X专场”、如何get到欧洲卖家消费需求的“OBOR专场”,以及解决卖家支付痛点、便捷管理海外资金的“宝付专场”。

标签: 卖家;电商;跨境;浙江;商选品大会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