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祖国,祝福你》一个拍摄跨度几万公里的MV献给祖国母亲
2018年09月30日 14:32:26 来源: 浙江在线

  在第69个国庆节来临之际,一首由朱培华作曲、庞燕作词的《祖国,祝福你》,代表海外华人华侨献礼国庆盛典。

  曲作者:朱培华

  这首歌是2016年为“世界华人华侨春晚”创作的主题歌,首唱是著名歌唱家莫华伦、吕薇。歌曲一经推出,立即在海外侨胞中产生强烈的反响,大家传唱度很高,在情感上也引起了强烈的共鸣。他们说:“这首歌实实在在地写出了我们对祖国的心声,表达了我们对祖国的热爱。”由于大家喜欢这首歌,在今年国庆前夕,居住在世界各地的华人华侨和中资机构的驻外工作人员,自发地拍摄在各居住国演唱这首《祖国,祝福你》的视频,并由侨联之友艺术团剪辑而成了这部特殊的MV音乐电视片,献给我们伟大的祖国,祝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词作者:庞燕

标签: 祖国;海外华人华侨;祝福;国庆盛典;国庆节;作曲;献礼;世界华人...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