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音乐剧之夜·杭州演唱会》11月5日开唱
2018年11月02日 15:58:15 来源: 中国网

  为了推动浙江省流行音乐活动的开展,提高流行音乐以及音乐剧歌曲的演唱水平,为让更多的年轻歌手年轻乐手得到锻炼的机会,由浙江省流行音乐协会和杭州钢琴公馆共同策划、联合主办的《音乐剧之夜·杭州演唱会》,经过半年多的精心准备,将于11月5日晚7点在杭州望湖宾馆和广大观众见面。

  据了解,浙江省流行音乐协会拥有众多实力较强的歌手,这次将携手浙江歌舞剧院、浙江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浙江传媒音乐学院从事音乐剧表演专业的歌手,组成强大的演员阵容。杭州钢琴公馆拥有一支高水平的钢琴教师队伍,还有一批非常优秀的钢琴即兴演奏家,这次也精心组织了最佳阵容,两家强强联手,共同演绎世界经典音乐剧中的精彩片段。

  值得一提的是杭州歌剧舞剧院和浙音流行音乐系的加盟协助协办,让演出更是锦上添花,非常值得期待。

  浙江省流行音乐协会主席、国家一级作曲周斌告诉记者,浙江省流行音乐协会成立于2015年,每年都会组织一些音乐活动,今年经过半年多的策划,最后将主题确定为音乐剧之夜。届时,广大观众将享受《歌剧魅影》、《猫》、《悲惨世界》等经典音乐剧歌曲。

标签: 音乐剧;流行音乐;演唱;钢琴;浙江省;公馆;杭州;音乐学院;歌手;...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