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全国住房城乡建设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杭州举行
2018年11月05日 16:03:4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晓天

1111.jpg

  浙江在线杭州11月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晓天)10月31日至11月2日,由中国建设劳动学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省建设投资集团承办的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暨全国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浙建杯”职业技能大赛全国决赛在浙江建设技师学院举行。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国30支代表队的98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全国决赛。比赛期间,各地高手现场比武,尽显其才,经过激烈角逐,省建设投资集团所属浙江省建材集团钢筋工选手潘小健荣获职工组钢筋工决赛冠军,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防水工选手李敏荣获职工组防水工决赛亚军,省建设投资集团选送的4支代表队11名选手中,有6名选手获得决赛前十名的好成绩。省建设投资集团荣获本次大赛特别贡献奖,浙江省建工集团、浙江省一建建设集团、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浙江省建材集团荣获大赛突出贡献奖。

  本次大赛经住房城乡建设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为国家级二类竞赛,分学生组和职工组两个组别,竞赛职业(工种)为钢筋工、防水工。决赛分为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部分,获得职工组前3名的选手,经人社部核准后,将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可晋升技师职业资格。

标签: 投资集团;浙江省;决赛;职业技能大赛;技师学院;就业培训;选手;...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