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高管表演成年会惯例“总裁天团”为员工加油鼓劲
2019年01月05日 16:33:23 来源: 浙江在线

20.jpg

  浙江在线1月5日讯 1月3日,“盘石全球新经济平台——2019,PK全球”年会在杭州举行。来自盘石杭州总部以及各分公司,包括北京、西安、深圳、香港、绍兴、宁波、温州,和泰国、马来西亚、印度、越南、印度尼西亚、西班牙、波兰、土耳其、俄罗斯、阿联酋、南非、肯尼亚等地办事处分子公司的代表们,千余名员工共聚于此,同迎新年。

  据了解,年会现场有才有艺还有颜的盘石小伙伴们更是本色出演,唱歌、跳舞、魔术......层出不穷,精彩纷呈。

  值得一提的是盘石的“总裁天团”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田宁偕一众高管带来舞蹈《铁幕诱惑》,考究的服装佐以走心的编舞,让盘石的小伙伴一饱眼福,现场尖叫喝彩声不断。

  据悉,盘石高管表演节目已成为盘石年会的惯例,每年都会提前精心准备,在提倡“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盘石,总裁们用这种方式为员工加油鼓劲。


标签: 盘石;年会;员工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