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暖心义诊进工地 助力返工保安全
2019年03月04日 20:02: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晓天

0401.jpg

  浙江在线杭州3月4日讯(通讯员 玄兆达)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和建筑工人大规模返工之际,为更好地掌握工友的健康状况,让大家健康安全返回工作岗位,3月2日下午,由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工会、安委办、团委与浙江省立同德医院团委联合举办的“志愿同行七十载,青春筑梦新时代”——“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暨重点建设工程巡回义诊活动在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保亭村农转居安置房项目现场举行。

  在项目现场的建筑工人学校内,中医科、骨伤科、消化科、急诊医学科等多学科的9位义诊专家与现场作业的100余名工人一对一开展健康咨询和护理诊疗,医生们认真地记录下在场每一位工人的身体情况,并详细解答就诊工人提出的问题。活动还结合工人日常工作情况,开展了应急救护和日常护理专题培训。不用预约排队就能享受到平时“一号难求”的专家大拿的义务诊疗服务,工友们纷纷表示,这种“操作”真是很贴心、很给力。

  省建设投资集团高度重视建筑产业工人关心关爱工作,此次巡回义诊活动将集团在全国首创的每月“建筑工人沟通日”品牌与省立同德医院国家级青年志愿服务品牌精准对接,把助力建筑工人健康安全返工作为服务基层、服务工人的第一件实事真正抓实办好,将有逾千名一线建筑工人因此受益,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迎接建国、建企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

0402.jpg


标签: 建筑工人;义诊;投资集团;学雷锋;浙江省;工友;工作岗位;新时代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